【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體驗

嗨大家好!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英文學習方式,尤其適合關心孩子英語學習的家庭。就是這樣,我們家小恩仔的英文學習旅程,從All Pass 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開始!

我一直都很注重小恩仔的成長教育,雖然不要求他成為英語小天才,但至少要有一定的基本能力,這樣將來才能更自信地面對世界。因此,我之前試過各種學習活動,包括游泳、直排輪、畫畫、數理等等,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同時也培養自信心。

然而,當我看到一些和小恩仔差不多年齡的小朋友已經能夠寫英文字母時,我開始思考要如何讓他學習寫字母和說英文。可是,小恩仔是個典型的男孩兒,對於動的活動非常感興趣,但對於靜態的學習卻缺乏耐心和專注力。每次我嘗試教他都會很快失去興趣,要不然就是被他說服要吃東西或者跟我玩。

直到有一天,我注意到每次他看電視或聽英文歌時,他都會跟著唱和唸字母和單字。我意識到他其實對英文有興趣,只是需要更互動的學習方式,而且最好不是由媽媽教。於是,我上網搜索了很多線上英文課程,但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家。

【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

最後,我發現了《All Pass 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有很多人推薦,於是我決定試上一堂課。課程內容包括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和寫作課,全部都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全程外國老師用英文教學,時間控制在25分鐘,非常適合小孩的注意力。

那天,小恩仔上了第一堂課,外國老師非常友好,從一開始就讓他感到輕鬆和舒適。雖然一開始小恩仔有些緊張,可能是第一次上這種課程,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不過老師非常善於互動,課程版面也設計得非常可愛,還有畫畫和寫字母的活動,答對的話還會獲得獎勵,這些都增加了小朋友的自信心。

小恩仔非常享受這次的學習,願意跟老師配合,課程結束後老師還給他評分,整個課程也可以錄製回放,這樣我們可以隨時回顧學習過程。我甚至開玩笑地告訴小恩仔,下次上課要更認真,但其實那次是錄製的回放,他的表情非常有趣。

【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

我們都對這個學習方式印象深刻,小恩仔也變得更有興趣學習,更有自信和專注力。於是,我們馬上報了更多的課程。而且All Pass Online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包括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多益考試準備等等,真的是一站式的英文教育平台。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和聽力的方法,並且想要一對一真人互動的學習方式,我強烈推薦你參考All Pass Online。他們的課程充滿樂趣,能夠讓孩子在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同時提供了很多彈性的學習選擇。

所以,不妨參考以下消息,看看All Pass Online的一對一試聽課程,給孩子打開一扇學習英文的新窗口吧!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

【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

【親子學習】打開英語學習新世界!All Pass On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14gb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