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若塵  人的愛好各有人不同,有人喜歡運動,有人喜歡古玩,有人喜歡閱讀,有人喜歡旅行,但大多數都人喜歡錢。 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興趣愛好,就期望別人和我們一樣,天底下是沒有一件事是所有人都感興趣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食物;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溫暖;如果我們問一個寂寞孤獨的人,那答案一定是“有人陪伴”。 我是誰?我為什么會在這里?我們與世界的關系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如何生活? 這個問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用一生,來回答。 人類的智慧可能是產生于,人類第一次仰望星空。 知識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對世界的好奇心,好奇心是一切知識最大的動力。 一個人剛剛出生,到他開始上學,這一時間段的好奇心和學習能力是人整個生命中,最強大的一段。 有時候,人是要講究佛緣,你會在某一時刻,突然發現自己。你可能會停下,用一種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自己。 你會想:我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存在。我是一個神秘的生物。你覺得自己好像剛從不一個夢幻中醒來。我是誰?我怎么會在這里?地球是真實的嗎?宇宙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能這樣問自己,那么,你已經具備了哲學家的品質了。 但只有這些,并不能使你成為哲學家,因為大多數人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不能探究到底。 宇宙就像一只大兔子,人類就像兔子毛根部的跳蚤,而哲學家就是走上兔毛頂端的跳蚤。 +10我喜歡

聶文光 靈程伙伴    工作辛苦因哪般?       人的一生最寶貴的時間,大多投入在職業生涯中。然而,絕大多數人對自己的工作并不滿意。每逢周五仿佛是天堂日,而周日的晚上則似乎要即將面對地獄的審判一般的痛苦。我們畢其一生投身職業生活,但卻很少人理解如何應用圣經真理來認識并面對自己的工作。不健康的工作目的會帶給人負面影響,而健康的工作關會帶給人滿足與喜樂。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圣經與工作系列,按照上帝的心意去工作。       詩意的工作?還是苦役的工作?     傳1:13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做的一切事,乃知神叫世人所經練的是極重的勞苦。     出埃及記2:23 過了多年、埃及王死了.以色列人因作苦工、就嘆息哀求、他們的哀聲達于神。       工作可以很詩意嗎?至少在埃及為奴的猶太人的體驗絕對不是的!沒有上帝的生活,就成為極重的苦役,若是回歸上帝里面的工作,則是豐盛的祝福!   不過因為人離棄了上帝,放眼看去,職場的工作真是極重的苦情!         工作痛苦從哪來?       苦役并非上帝的本意,工作本是源自于上帝的創造,上帝看他所創造的一切都甚美好。 那為何我們卻經歷了如此的重擔和嘆息呢?這是因為在人墮落后,離棄了上帝對生活的設計,離棄了與上帝的關系,偏行己路,破壞了宇宙的秩序。   傳7:29我所找到的只有一件:就是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們尋出許多巧計。”   下面的清單是使工作成為重擔的病源。       人的驕傲使工作成為咒詛   創世記3: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           工作成為咒詛,與其說是上帝的懲罰,不如說是上帝的預言與宣告。當人成為一切的標準和最高的主宰,工作將成為人的咒詛,工作將從祝福的手段成為罪性和自我神化的工具。人本應以工作去創造和祝福,卻以工作來自我攫取價值觀和安全感,自我掌控、自我滿足,這成為人極重的咒詛。因為人本是受造,本應依靠;人既不是中心,也不是主宰,更無力掌控。       工作成為定義個人價值感的標簽   可10:17 “良善的夫子,我當做什么事才可以承受永生?”   路3:22 圣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人的價值,是上帝賦予的,是因為人是上帝按照自己形象創造的。就像錢幣的價值是政府賦予的,因為上面有國家權柄的象征。然而當錢幣離開了最高的權柄,一張紙幣,僅僅是一張廢紙而已。人類離開了上帝,體驗到價值的缺失,于是從工作的成就中定義自己,反過來工作因此失去了原本創造的意義,被賦予了更多本身無法承載的目的,也因此扭曲成為一個重擔和偶像。   而耶穌基督的價值,在他開始侍奉的起初,就是來自天父神圣的印證。是基于信和愛的關系而來,他從來不從工作中獲得個人的身份與價值。         工作提供給人虛假的安全感   路12:19然后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   人缺乏安全感,以為靠自己的囤積可以解決,其實也是虛幻。物質無法添補人心靈的空洞,越多追逐物質,越深的經歷到空虛和焦慮。如喝海水一般,越喝越渴。   安全感,來自我們深深的、無條件的被上帝愛著。他是我們的阿爸天父,關切且滿足我們一切正常的需要。           工作成為奴役的力量   箴23:4不要勞碌求富、休仗自己的聰明 “Do not wear yourself out to get rich; have thewisdom to show restraint.”   127:1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127:2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內心的空虛和失落感,使人類的生存狀態陷入揮之不去的焦慮中。又仿佛沒有身份和歸屬的無名氏。這其實也是一種痛苦或苦難。人類沒有因此去投奔天父上帝,反而將自己投入工作中,陷入工作狂,讓自己成為被工作奴役和驅動(drive-ness)的對象,來填滿內心的空虛,逃避內心對痛苦的感知。一個工作狂的內心深處,都是一個心靈的孤兒和身份的無名氏。           工作成為偶像       創世記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人的背叛是因為人的驕傲。是因為人受到誘惑,有限的希望成為無限的。被造的希望成為創造主。這種心態體現在生活和工作中,希望扮演上帝,體驗一切盡在掌握的感覺,“仿佛上帝一般”。然而這其實只是幻覺,人因此陷入自我神化的深淵,既享受著當上帝的滿足,又深深被焦慮和無助感所控制。因為,人不是上帝。 有一句話說,人的最大問題,是不甘心做一個平凡而真實的人。當有限的人希望扮演無限的上帝,悲劇的結果卻是墮落為魔鬼。 歸回上帝,就是歸回他與他的關系,歸回他的秩序,在上帝里面,成為一個完整而真實的人。            6. 工作成為罪性的工具     1:13 埃及人嚴嚴的使以色列人作工。1:14 使他們因作苦工覺得命苦、無論是和泥、是做磚、是作田間各樣的工、在一切的工上都嚴嚴的待他們。    工作,本應是展現上帝賦予的人類美德的環境,現在卻成為人類罪性淋漓盡致展現的“紙牌屋”。爾虞我詐,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無論是晉升,還是職場政治,還是商業利益,同事關系,罪滲透入職場生活的每一個毛孔。許多組織的文化很不健康,成為罪惡藏污納垢的平臺,使得罪如污漬般沉淀其中,成為結構化的罪。   基督徒生存在其中,能勝過環境者為少數,多數成為被世俗文化吞噬的犧牲品。             7. 工作失去意義     傳2:23因為他日日憂慮,他的勞苦成為愁煩,連夜間心也不安。這也是虛   空。     耶2:13“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工作的目的,是去創造,去祝福,去彰顯造物主的榮耀。健康的工作設計,使得人性得以展現。人在工作中運用人的能力,智慧,創造力,做出判斷與決策,并對結果負責。當人類如此工作時,工作變得美好,人從工作中經歷到喜悅與滿足。   然而工作漸漸變得失去了原有的意義,工作與付薪直接關聯起來,工作被切割為碎片,工作者無法參與完整的工作,沒有參與決策的機會,不需要對結果負責,更沒有機會分享成功的喜悅。     物化,機械化,非人性的工作設計,沒有關系和永恒指向性的工作目的,使人在虛無下如推磨般的勞作,這也成為極重的苦情。                   上帝的處方       若你已經深陷職業的倦怠,工作的痛苦,或深深的焦慮,說明你需要來到上帝的診所,聽取他的建議。他給你下面的處方:             親愛的朋友們,       耶穌在圣經中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里來,我必使你得安息。因為我的擔子是輕省的,我的軛是容易負的。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   若你愿意為自己偏離方向的工作生活悔改,并認真服用上帝的藥方,相信生命的健康狀況就會逐漸好轉。下次我們會繼續分享上帝對工作的心意是什么。       愿你我共同得著上帝所預備的美好救恩,并以他為樂!        歡迎分享給弟兄姐妹,歡迎關注! +10我喜歡

農歷二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的生日。這一天,廟里很是熱鬧,寺院的大門早早就打開了,迎接四面八方的人來寺進香、祈福,頂禮膜拜,求菩薩庇佑。 當地知名的私企程老板也不例外,每年的這一天,他都到此膜拜,但生意還是不景氣。今年早點進寺,爭取點頭香。半夜時分,程老板就帶著事先精心準備好的貢品,自駕著車來到寺廟。 這幾年,程老板企業的發展欠佳,再加上他的獨生子面臨高考,正是爬坡上坎的時候。為了企業有新起色,孩子日后前程似錦,所以,他分外重視這次求佛。 程老板到達時,在寺廟里膜拜的只他一人。 程老板認認真真地擺上了上好的貢品。由于白天忙于企業的事務,再加上晚間還沒睡覺,他身心疲憊,神志恍惚,不知不覺間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只瞇了一小覺,程老板竟做了個夢:觀世音菩薩看到他在擺貢品,就微笑著開口說話了:“我生活得很好,從來不缺吃喝與穿戴,東西享用不了,希望你還是把東西救濟給貧窮的人吧!他們的日子不好過啊。善哉,善哉,阿彌陀佛!” 程老板被觀世音菩薩的話驚醒,頓時精神起來了。暗想,這分明是佛在點撥自己及眾生:要與人為善,幫助窮人呀!這是菩薩之意,務必遵辦! 程老板正在沉思時,方丈走到了他的跟前,拿岀一疊符燒了。方丈對程老板說:我看岀來了,你這個人氣度不凡,肯定是個大老板,信奉佛祖,帶來的貢品也都是上好的。剛才我幫你燒了十道符,每道符是1000元,共10000元。既然是敬菩薩,就不能討價還價,心誠則靈,菩薩會保佑你十全十美的。如果沒帶現金,可以刷卡。說著從柜臺上取來POS機。 程老板微微一笑,從包里取岀一張支票,畢恭畢敬地填上了10000元,給方丈看了看,隨之,掏岀打火機點燃。說:“這些錢,菩薩很快就會收到!” 方丈見此情景,臉色變得紅一陣,白一陣。 程老板把他已經擺好的貢品都裝上了車。 車開到大門外不遠的地方,他見到一個衣衫襤褸,寄宿在寺廟旁的乞丐,把這些貢品全給了他,又遞給了他500元錢…… 這以后的幾年,程老板再也沒進過寺廟。他熱心公益事業,經常資助敬老院,殘疾人,孤兒等,還在一所學校設立了獎學金,每年都投款,做了不少善事。程老板的企業風生水起,順風順水,紅紅火火。不僅如此,兒子也考上了一所理想的名牌大學。     作者簡介:適合,本名臧世翮 +10我喜歡

 


豐原吸不到氣中醫推薦 中壢腸躁症中醫診所 烏日強迫症中醫推薦烏日耳鳴治療方式 烏日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推薦 大雅自律神經失調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t14gb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